Sherry七夜

BG only-苏沐橙
CP 黄沐/周沐 偶尔零零碎碎的写点别的
偶尔会放些文 存梗。存梗向。
从来不排版 不会迎合他人喜好 见谅

昨日情书。

苏沐橙坐在小石桌旁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今天北京的阳光很好,从树叶间渗透下来柔和了线条。她揉揉眼睛,反复的眨了很多次,然而仍然不太清晰。
她站起身来,不再在这里停留。挎起了包走出了这个小院子,她远远的回头看了眼这里红色漆的墙,有点破旧了,但是很好看。她还冲着旁边的老妇人笑着招了招手,老妇人也以微笑做回复。
她迈着步子哼着歌,轻快的脚步声回荡在阳光里,时断时续的,悠悠扬扬地飘了很远。路旁的小姑娘迷茫的睁着大眼睛看着她,他们并不熟悉这首曲子。
苏沐橙很高兴,那样这首曲子就只属于两个人了。
她的棉布短裙溅上了点灰尘,淡绿色的,不是很显眼。走在柏油路旁不慌不忙的漫步,路旁有很多浅色的小树,伸展着枝叶,鲜活了春天的色彩。
这个绿色有点像他。像他一样温柔深沉。
她走了很长时间了,好像到了个小镇。她坐下来休息,结果昏昏沉沉的靠在了墙壁上睡了过去。
她闭着眼睛,黑暗之中听的到他的呼吸安稳。
她闭着眼睛,黑暗之中有熟悉的曲调回响,是个很沉稳的声音,轻轻哼着慢悠悠的调子。
然后她就醒来,有点留恋的继续走。
走着走着到了片湖旁边,波光粼粼的,闪的人眼晕。她撑着栏杆跳起来,仔细的留意着周围。她踮起脚给自己拍照,笑涡浅浅,他一定觉得好看。
离开了湖以后她又跑到火车站旁边,她对着奔驰而过的火车,背着包孤独的站在站台上。这辆车就要走了,而苏沐橙不想。
她想伸出手抱抱这座城市,就像是曾经拥抱他一样。
她坐在火车上摇摇晃晃的,她从包里拿出个信封来,信封是跟苏沐橙裙子一样的颜色,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王杰希三个字。
她也拿出一支笔,想要写回信。最后什么内容都写不出来,只有王杰希三个字,熠熠生辉。那个曲子是他写的,那个城市是他在过的,那封情书也是他昨日写好的。
而他离开了。
苏沐橙舍不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