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七夜

BG only-苏沐橙
CP 黄沐/周沐 偶尔零零碎碎的写点别的
偶尔会放些文 存梗。存梗向。
从来不排版 不会迎合他人喜好 见谅

跟同学打的一个赌
这是段无聊的戏,楚云秀x韩文清
有老韩吗陪我玩呗——。



眨眨眼睛被刚刚那人脱口而出的话愣了神,笑意顺着勾起唇线染上眼角。
侧过身坐的离他又近了些,在天桥的栏杆上晃着大长腿。提了个酒瓶子酒气熏天,眼睛里的那点光亮完全被烈气的酒味点燃了,配合着长睫毛扑闪扑闪的看着对面那人,满脸无辜的神情。
金色的长卷发贴着脸颊卷积起几个柔软的弧度,孔雀羽毛的耳坠在冷风中翻飞凌乱着。素手夹着烟放到唇前,满是他的气息的黑色大衣裹在身上其实还挺舒服的。
“你认真的,老韩?”看着他认真的盯着自己眼眸心跳几乎漏了一拍,暗自悱恻自己是不是喝多了才能把这张恶霸脸看出多花来。叹口气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真是败给他了,一步跳下栏杆站在深夜的大街上对着他伸出了手,他稳健高大的身影完全挡住了我身形。
“那来试试?”一把将手上的烟头扔到垃圾桶里,精准的弧度和星星点点的火花瞬间熄灭在了昏黄路灯下,仰面对他嫣然一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