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七夜

BG only-苏沐橙
CP 黄沐/周沐 偶尔零零碎碎的写点别的
偶尔会放些文 存梗。存梗向。
从来不排版 不会迎合他人喜好 见谅


可能有后续。我说可能(。)
好想要只吃翔橙的孙翔啊。QAQ
孙翔揉了揉自己的毛,靠着酒店的大门神情有点忧愁。
刚刚取得了冠军,站在了世界之巅。从体育馆出来就开始的庆功宴快持续了五个小时了,他心中的那种狂喜一直麻痹着他的神经,拉扯着五星红旗绕着赛场跑完一圈后,他觉得一切好像都不太真实,心里恍恍惚惚的被外面的风一吹好像冷静多了。
其实他忧愁的除过刚刚国家队一众人喝醉了疯疯癫癫的在大街上闲逛,其他忧愁的就是就他一个人发现还少了个人。于是他就冲着醉醺醺的叶领队挥了挥手,一把推开喝醉以后抱着他腰要跟他一决高下的唐昊,出去找人了。
刚简单的在酒店周围找了一圈也没见那姑娘人影,这人生地不熟的环境让他受到酒精刺激的大脑有点迷糊。他暗自抱怨怎么连叶修也没发现苏沐橙不见了,就连楚云秀也只是逼着全体国家队员看着狗血电视剧,而丝毫没什么反应。
他在心中默默为自己颇有男子气概的细心点了个赞以后就没什么之后的记忆了,原因是他醉的早已站不住脚靠着酒店大门就滑了下去。
倒下之前还隐约听到一个挺熟悉的声音叫了他的名字,惹得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去触碰。
他只是拉住了那人的衣角。然后坐在酒店大门旁晕的一塌糊涂。被她小心翼翼的搀了回去送回房间。
孙翔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在自己的房间里,不过看到的是苏沐橙趴在他床边睡的正熟。他挠了挠自己脑袋,努力回忆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回应他的只有脑袋中的嗡鸣以及酸痛。身上还是熟悉的国家队队服,身体部位的零件也是一个没少,就是…谁来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拽着苏沐橙的外套衣角?
他用手提起比他自己那件小了几号的国家队队服,女孩子独有的不浓不淡的馨香味给了他嗅觉一点安抚。他挺诧异的皱了皱眉看着床边的姑娘。他思考了一下觉得应该是苏沐橙大晚上的怕他冷着了就给他披上了,然后心安理得的仔细打量了下眼前人。
姑娘生的确实漂亮,并且属于那种天天看都觉得好看的姑娘。打荣耀的技术不错,性格也挺温柔开朗就是不太理他。他挺得瑟的在心中感叹了下不愧是我喜欢的姑娘。
是啊,他喜欢苏沐橙,从入嘉世起。当时他年少轻狂握着神级账号卡,自信昂扬意气风发的迈进了训练室,嘉世队员都把目光投到他身上注视着他,他觉得自己终于得到了认可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世界以及未来,享受着这样的注视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不过过程中他发现旁边这漂亮妹子就是悠然自得的打着自己的游戏头都不抬。不过他觉得倒也无所谓,总有一天会向她证明自己肯定比叶秋厉害,到时候就等着排队抱哥的大腿吧。
他这样想着打开了游戏,说实在他觉得苏沐橙就像是那种厉害的人身边的漂亮女孩,不需要什么实力只要漂亮就够了。
结果就是在和苏沐橙的配合中打得一场不如一场。看着屏幕里长发飞扬的沐雨橙风他郁闷的不轻。因为渐渐的他发现这女孩不仅是漂亮还很厉害的,游戏打得不错,而且特别执着,特别执着的认定着一叶之秋的主人就只是叶秋。
他叹了口气想以队长的身份教育下队员,抬头才发现苏沐橙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后来他去了轮回,苏沐橙去了兴欣。他唯一能怀念的就是和苏沐橙为数不多的几次配合,怀念完了该干什么还是得干,于是他就继续埋头努力琢磨着改变自己与轮回的周泽楷配合。
他每次都觉得兴欣的红色队服特别耀眼,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闪的他狗眼都快瞎了。比如第十赛季的决赛,看着一叶之秋死在君莫笑的伞下时,沮丧的抬起头看见与之一色的叶修身上的红色队服。那种不甘心的感觉深深刺激着他。
赛后他把一个人关宿舍里思考了很久很久,草草决定了与队友磨合要加强以后,心里难免还是出现了那个靓丽的身影,他强迫着自己别管这么多,闭上眼睛躺在了自己床上。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带着这样的情绪。
后来发生了件挺有意思的事,就是他向苏沐橙表白了。被小姑娘咯咯咯咯的笑着打趣了半天,不过倒也没有被拒绝。
苏沐橙跟他细讲了下自己是如何喜欢上他的,听的他莫名其妙的挠了挠后脑勺没说上话来。
就在孙翔同学陷入漫长回忆无法自拔的时候,被一阵刺耳的开门声打断了。
这一下把苏沐橙也惊醒了,她揉了揉眼,勉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一只,一边小声嘟囔着什么一边伸了个懒腰。然后妹子很淡定的对当下局势做了判断,看了眼尚躺在床上的一脸迷离的孙翔。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