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七夜

BG only-苏沐橙
CP 黄沐/周沐 偶尔零零碎碎的写点别的
偶尔会放些文 存梗。存梗向。
从来不排版 不会迎合他人喜好 见谅

学院梗-翔橙

苏沐橙特别认真的涂着她的油画,孙翔坐在她身后的椅子上,低下头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
苏沐橙转过头对他笑笑,说:“诶,我在画你哦。”伸手指着那副比她高了一个头的油画。
孙翔抬头有点诧异的瞪大了眼睛冲着苏沐橙眨了眨。
“画…我?哦哦,那务必画帅一点。”
苏沐橙眯着眼又笑了笑,变了个特认真的语气对他说:“好啊,那我努力的。”
孙翔站起来走到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挑挑眉看了眼她正画的底稿。
“加油啊。”他说。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声音里带着颤抖的笑音。
“好啊,那我拿了奖你请我吃饭啊。”
“成啊,你想吃什么,哥请你。”
“我觉得学校对面那家甜品店不错。唉等等,你喜欢吃甜的吗?”
“喜欢啊。我不挑食…大概吧。”
苏沐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我记住啦。”
孙翔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长发,挺柔软的触感所以孙翔的手停留了很久。“你喜欢甜食?”他想了想开口说。
“嗯。”
“成,我记住了。下次给你带布丁啊。”


评论(5)

热度(12)